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美容机构专项整治工作

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美容机构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化妆品经营市场秩序,保障化妆品质量安全,9月15日-16日,我局组织开展美容机构专项整治工作。    

 本次以生活美容店为重点整治对象,以美容机构是否经营假冒伪劣、超过保质期化妆品;化妆品标签和广告宣传是否存在虚假夸大宣传等行为;化妆品的购进渠道和产品资质是否合法,是否建立台账;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明等为重点内容。同时,对向从业人员宣传讲解了《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督促经营者落实化妆品安全经营主体责任。

截至目前,共检查生活美容店11家。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化妆品经营环节的监督管理,并对存在问题的经营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审签领导:曾国秉;信息员:张云鸥)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