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任永强赴芦山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任永强赴芦山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月25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率队赴芦山县,深入农贸市场、野生动物养殖场和相关企业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芦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友刚及相关副局长陪同检查。

在农贸市场,任永强与摊主进行交谈,询问肉类、蔬菜等价格及供销情况,认真查看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地落实及消杀情况,要求县市场监管局实行明码标价制度,加强猪肉、大米、油等重要物资的价格监管,严格杜绝哄抬物价现象。任永强还对农贸市场功能区域划分、活禽集中销售和宰杀市场的建设、加强环境卫生治理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在已复工的四川淮南堂食品有限公司和准备复工的芦思华汽车零配件有限公司,任永强强调,企业要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抓好复工复产的同时做好体温监测和消毒等防控工作,保障工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鸵鸟养殖场和豪猪养殖场,任永强详细了解了野生动物养殖及疫情防控情况,要求养殖场负责人要按照经营许可范围养殖,做好消毒隔离等安全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杜绝非法经营野生动物及其产品和交易、食用野生动物行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审核领导:马晋波 信息员:韦冬妮)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