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12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分享了学习收获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现实的指导意义,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同人民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伟大历程,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向世界宣示了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党员纷纷表示,很庆幸生于这个伟大的时代,生于这个伟大的国家,将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做到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站位、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有效举措。三是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双报到”和联系贫困户帮扶工作。

联系支部领导兰军结合典型案例对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进行了讲解,号召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防止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引导,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综合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