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市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市质检中心党支部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脱贫攻坚精神的实质和内涵。要向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学习,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发干劲激情,凝聚奋进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小组和青年学习小组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列入年度学习教育计划,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市质检中心供稿  信息员:毛彦龙  审签:全维明)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