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强化宣传造势 大力营造“春雷行动2022”浓厚氛围

强化宣传造势 大力营造“春雷行动2022”浓厚氛围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自“春雷行动2022”开展以来,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工作使命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项行动上来,加大舆论宣传,助力“春雷行动2022”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QQ群、微信群、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向社会公布“春雷行动2022”专项行动的主题、任务、整治重点,在城区LED电子屏滚动播放行动主题标语15条,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和知晓率。结合日常工作实际,深入乡镇、街道、社区、学校等场所,大力开展普法宣传,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扩大知晓度和参与度,营造人人知晓、随处可见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强化宣传造势,结合“铁拳出击护民生 铁腕治乱促发展”主题,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多角度、全覆盖的立体化宣传,努力扩大宣传效应,为“春雷行动2022”的全面开展提供有效支撑,使专项行动深入人心。(审签领导:赵世玲    信息员:石聆汝)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