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定期开展扫黑除恶举报箱开箱检查工作

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定期开展扫黑除恶举报箱开箱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近日,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设立的多处扫黑除恶举报箱进行开箱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按照规定现场进行开箱,既保证了开箱工作的公开、透明,又确保了扫黑除恶斗争线索收集全面、有效。此次开箱检查工作,现场未发现举报信件。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力度,提高工作效能。继续定期开展举报箱开箱工作,加大宣传力度,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保证各类线索收集及时、全面、有效,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市场环境。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