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荥经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荥经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提高党员党性修养,4月29日,荥经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光远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两方面来讲解,姜光远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刻剖析,同时以近代以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十一届三中和四中全会以后、党的十六大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为时间线为大家生动详细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在这一壮阔历史图景中,党始终作为人民幸福生活缔造者与维护者所承担的历史重任与使命担当。

姜光远指出,局机关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落实落地,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锤炼初心使命,进一步认清历史方位、增强历史自觉、强化历史担当,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推动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审签领导:王家林信息员:陈露玉)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