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扎实推进商业银行收费治理工作

雅安市扎实推进商业银行收费治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6日,雅安市商业银行收费治理暨价格提醒告诫会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银保监分局、人行雅安分行、市金融工作局、以及全市18家商业银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商业银行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规范收费行为提升到为民服务、为小微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认真对待。同时,要求我市商业银行要全面梳理相关业务的合规性,进一步规范收费行为,认真自查自纠、整改到位,做到应退尽退,切实降低市场主体经营成本。(价格监督检查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