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企业助推发展

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企业助推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位于雨城区望鱼乡的海子山国际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作为雅安市政府重点的招商引资项目,在项目的开发和企业自身的宣传力度上显得尤为突出,也倍受政府及大众的高度关注。对此,雨城区市场监管局主动作为,于12月6日就如何规范该企业的广告宣传,与雅安世外乡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局长白强同志就企业前期的宣传内容进行逐一剖析,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重点引导企业在涉及地名、房产、医养、游乐等内容的推介方面,使用的数据、统计资料、文摘等内容要切实做到引证内容真实准确,广告词语规范使用,文字表述清晰表示;避免出现模棱两可或误导消费者的虚假宣传。业务股所也就如何规范广告宣传提出具体要求,督促企业要加强广告法律法规学习,提高遵纪守法和公平竞争的自律意识;同时也提醒告诫企业切实履行广告法定责任,防患于未然。该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政府部门主动为企业宣讲政策、排忧解难的热情服务深表感谢,且受益匪浅,表示下一步将根据我局的具体指导意见,对企业的宣传内容进行全面的梳理和整改,同时加强与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民政局、住建局等部门的沟通,在广告宣传中的引证内容和文字表述上切实做到有据可依。

(信息员:宋君 审签领导:白强)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