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荥经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跨区交流学习提升行政执法水平

荥经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跨区交流学习提升行政执法水平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打破区域壁垒,提升2024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暨“春雷”行动效能,近日,荥经县市场监管局赴绵阳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开展跨地区深度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双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自执法办案工作开展情况,积极分享在部署推进2024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暨“春雷”行动的经验和做法,就案件办理特别是知识产权行政执法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同时,聚焦联动执法办案,对异地调查办理案件,充分发挥协作地和办案地各自优势,构建案件线索双向移交共享、异地开展案件查办协作配合、委托调查取证、证据信息共享互认,构建统一、权威、高效执法协作体系,实现跨区域执法办案协作化、制度化、数字化。

下一步,荥经县市场监管局将充分释放协作监管执法效能,深入推进跨部门、跨区域执法联动响应协作机制,切实让监管“长出牙齿”,防范和化解市场风险,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和新发展格局。

(审签领导:王勇    信息员:谢雨杉)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