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市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20日下午,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专题研究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思路、重大部署和重大举措,科学回答了四川“怎么看、怎么干”等重大问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谋划全省“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要开展专题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通过中心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载体,将省委全会精神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总体思路、基本要求、重要部署和重点任务,准确把握《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二要聚焦目标任务,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全会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聚焦雅安建设成渝地区大数据产业基地、成都都市圈重要功能协作基地两大目标任务,找准市场监管部门的职能定位,提早谋划,主动作为,为雅安积极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三要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结合正在开展的“万人进万企、党建促发展”活动,向企业进行广泛宣传,引导企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发展。

(综合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