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联合督查组来芦督导长江禁捕行动

雅安市联合督查组来芦督导长江禁捕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13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组成联合督查组来芦督导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

督查组一行首先深入农贸市场、大型餐饮店、渔具店、经河沿线等地,查看禁渔通告张贴及工作宣传情况,并对涉鱼餐饮单位证照、招牌、菜单等进行核查。随后市督查组同县级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级长江禁捕成员单位关于长江禁捕工作落实情况汇报,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市督察组要求各成员单位,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长江禁捕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是日常监管再加强,要求餐饮单位、农贸市场、养殖户必须落实索证索票制度并规范填写进销货台账;三是案件查处力度再加大,强化执法监管,各成员单位积极配合形成合力,进一步发挥部门协作效能;四是宣传发动再加强,营造共同保护长江“母亲河”的良好社会氛围。(信息员:童海龙  审核领导:刘洁)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