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督导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督导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8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虹一行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督导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机关党委书记阎文就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情况汇报,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听取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的意见建议。

调研督导组对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鼓励离退休党支部要积极创建示范党支部。李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做到深学细研、着力推进离退休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组织功能,创新组织生活方式,推动文件精神落地生根。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抓好党建阵地建设、党支部功能提升、老同志作用发挥等重点任务。紧扣大事大局,立足时代特点、阶段特征,明确工作方向和具体措施,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工作落实。三是要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把老同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挥离退休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以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引导老同志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5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人事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