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检查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维护校园周边市场环境,2021年9月14至15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联合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对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学校周边23户商铺进行了检查。

检查人员现场查看校园周边各商铺的营业执照,检查是否有无证经营或未亮证经营的情况,现场纠正未亮照经营商铺3家,依法责令两户食品经营户整改;同时检查各商铺有无超范围经营的情况,严禁向未成年人出售香烟;此外检查各商铺有无售卖“三无”产品的情况。重点查看了各商铺内售卖的学生用品与儿童玩具的商标标识、厂名厂址、生产日期、检验合格证等情况,提醒市场经营主体从正规渠道进货,杜绝“三无”产品。(信用监管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