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任永强督导天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任永强督导天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17日,雅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市场监管组组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督导天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任永强到天全县活禽集中宰杀点、大西康农贸市场和街面上的药店、餐饮店等商铺,重点检查了从业人员佩戴口罩和落实人员测体温、亮码扫码、保持社交距离、环境消毒等措施情况。任永强要求各餐饮商贸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在场所入口处设置醒目、清晰的场所码标识和佩戴口罩提示,不扫场所码和未佩戴口罩者禁止入内。

任永强强调一是天全县要继续贯彻落实好省应急指挥部市场监管组《关于餐饮商贸场所严格佩戴口罩的紧急通知》精神,采取有力举措确保全县餐饮商贸场所人员全部严格佩戴口罩,严防疫情输入风险。二是天全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市场环境整治组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压紧压实各成员单位的行业监管责任,强化对餐饮商贸场所的监管,保证各项防控措施真正落地落实。三是要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知识,倡导积极主动落实扫码、验码、测温和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对于测温异常或出现红、黄码的,能够迅速正确地按照规范进行处置。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吴建波、办公室主任乐鸿强和天全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市场环境整治组组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晏洪波等陪同督导。(审签领导:晏洪波;信息员:田  浩)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