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调研联系村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调研联系村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8月1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到荥经县新添镇上坝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研,看望我局驻村工作人员,机关党委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同新添镇镇政府相关责任人和上坝村村委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上坝村现有的村集体经济收入、近期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计划和易返贫因素,共同研究了防止返贫的有效措施。尤其对村养猪大户养殖状况、全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近日暴雨洪水引发的灾害、驻村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调研,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任永强强调:要结合实际谋划村集体经济发展,充分发挥上坝村适宜种养殖的产业优势,用活用好政府产业扶持和部门帮扶资金,立足当下,放眼未来,首先做实产业发展的根基,再去谋求长远的发展,一步一个脚印稳步推进;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耐心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提高疫苗接种率,认真做好集贸市场、茶楼、餐饮、药店等重点场所的有效防控;要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用心用情为民服务,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防止返贫现象发生。

座谈会后,调研组还对荥经县城农贸市场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