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企业档案查询工作

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企业档案查询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企业档案对名山区各大、中、小型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极其重要,是其办理银行业务、行业资质必不可少的依据。对于公检法部门来说,企业档案是执法办案不可或缺的重要证据。为保证市场主体活力,积极配合相关单位工作,我局持续开展企业档案查询工作。

一是明确企业登记档案查询手续,业务需求便利办。对企业、律师、公检法等各类主体查询档案所需手续、资料进行明确。二是专人负责,为查询人员提供电话、微信、面对面的答疑解难。

随着市场主体数量持续增多,我局的企业档案查询工作量也与日俱增。近半年来,每日接待查询档案的市场主体约8家左右。接下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为办事群众和单位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信息撰稿人:余超利  审签领导:付思伟)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