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质检中心退休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雅安市质检中心退休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雅安市质检中心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开展了组织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在学习中,退休党员同志们一边认真学习、一边热烈讨论、一边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近期国内、国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和全国两会报道的情况,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凸显了国家综合国力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治理国家能力,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了人民、依靠人民,迎难而上、接续奋斗,凝聚起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大家都以身为一名中国人和中共党员而倍感骄傲、自豪。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身体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利用经验,发挥余热,做到老有所思、老有所为,为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市质检中心   审签:全维明    信息员:毛彦龙)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