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特检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市特检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细服务群众工作,11月8日,市特检所召开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市特检所集中学习了《改革开放简史》第二章“改革开放全面展开”,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小康目标,改革开放纵深发展的进程,以及面临的挑战和突破等重要历程。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重要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要论述。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加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的自学,同时针对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和市局机关党委提出的问题和要求,认真研讨自查,制定详细整改措施。要紧盯不足抓整改,提高整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握新发展理念,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激发内在动能,切实为群主办实事、办好事。(信息员:袁皓 审核人:邬万云)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