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石棉县赴宝兴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交叉检查

石棉县赴宝兴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交叉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月7日,石棉县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交叉检查组一行赴宝兴县开展交叉检查工作,宝兴县市场监管局、教育局、卫健局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宝兴县实验小学、宝兴县中学、宝兴县幼儿园、灵关中心校开展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学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以及食品安全各项制度、配备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并正确履职、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三防”设施、隐患排查及整改等工作。

检查发现部分学校存在食品安全应急预案事故应急处理职责不明确、垃圾桶未加盖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指出并责令限期整改。下一步,宝兴县落实校园食品安全自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将进一步加大对校园食品的监管力度,并对查出的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形成问题整改闭环,切实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全力维护在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审签领导:李冬冬;信息员:加美措)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