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15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在家党员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丰富多样,达到了预期效果。


一是围绕“双创”、环境治理等工作重点,结合实际,到联系大院如意街14号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对前期入户宣传情况进行了回访。回访过程中,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笑脸卡“微笑上墙”。


二是到芦山县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第三十军军部旧址,切身感受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总经济师兰军同志作为机关第一党支部联系党员干部带领在家党员整齐肃立在旧址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三是到“4·20”芦山强烈地震震中龙门镇开展座谈会。会上组织党员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会会议公报、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芦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有刚同志作为工作在一线的基层干部被邀请参加会议,会上,陈有刚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基层工作如何践行初心、使命”等内容为在座党员同志上了一节“微党课”;课后,党员同志们围绕“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开展了热烈讨论,党支部书记姜婷婷同志以“沐浴‘初心之光’践行安全监管使命”为题,带头向大家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其他党员也踊跃发言,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