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特检所全力保障重点工程特种设备安全

市特检所全力保障重点工程特种设备安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3年,市特检所积极发挥技术优势,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流程,在保障特种设备安全上展现新作为,在提升服务水平上取得新成效,全力保障我市重点工程特种设备安全。

 一是精准服务。组建技术团队,主动对接,了解企业在使用特种设备工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精准服务,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保障设备顺利运行。

二是科学施检。为保障重点工程顺利推进,针对项目涉及特种设备种类多、区域分布广、时间紧、任务重等特点,实施线上申报,优先安排,提前谋划,制订方案,推送电子报告,有序推进检验工作顺利完成。

三是应检尽检。全年共完成川藏铁路、泸石高速雅州新区等重点项目特种设备检验713台、校验安全阀738只,推进重点工程项目提速增效。

雅安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

信息员:欧洪   审核人:邬万云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