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月25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文主持。市局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听取市质检院党总支书记和3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王亚文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特色亮点、经验做法、成果成效,也直指问题短板,提出具体意见要求。随后参会人员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评议,最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王亚文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局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认真落实《四川省机关党建“三级五岗”责任清单》,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市场监管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主题教育为抓手、以“党建+”为载体,在党建品牌创建、机关文化建设、民族团结示范、职能职责履行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队伍建设呈现出崭新面貌,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

王亚文强调,2024年,局机关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在加强直属事业单位党的建设、严格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提高党务干部履职能力、强化党建信息宣传工作等方面下功夫,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省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落地落实二是坚持以大抓基层为导向,不断建强战斗堡垒。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紧紧围绕“讲政治、强监管、促发展、保安全”的工作思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创新党建活动载体,深入开展“四好一强”领导班子、“五好党支部”创建,以党建引领促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提档升级。三是坚持以正风肃纪为总揽,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党风廉政建设与中心工作一起部署、一同落实。紧抓“关键少数”,层层压实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信念坚定、本领过硬,努力打造一支监管为民、廉洁高效的市场监管队伍。(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