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会议研究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会议研究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19日,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会,研究讨论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事宜。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朝林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等的重要讲话,再次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思想认识,为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还系统梳理了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和调研发现的问题等,对下一步撰写检视剖析材料起到了指导作用,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成效。

李朝林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按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推动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审签领导:王家林  信息员:李佳忆)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