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举办2020年“认证宣传周暨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

雅安市举办2020年“认证宣传周暨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认证认可和检验检测产业健康发展,提升我市产品、工程、服务质量,结合正在开展的第33个全国质量月活动,雅安市市场监管局于918日举办了“认证宣传周暨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30多家认证企业及检验检测机构的代表参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卫刚出席。

活动期间,全面总结了我市认证认可和检验检测产业近年来发展状况,对取得了成绩予以肯定,对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邀请各认证企业和检验检测机构代表参观了我市国家茶叶检测中心、市计量测试所、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实验室,工作人员从实验室管理、检测技术、检测能力等几方面详细为各位代表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市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宣传力度,明确了今后产业发展方向。为提升我市产品、工程、服务等领域质量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为建设质量强省、质量强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计量与认证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