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特检所支部组织第三次党内法规知识学习

市特检所支部组织第三次党内法规知识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党内法规学习月”活动,7月27日市特检所支部依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第三次党内法规知识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党内法规知识,主要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市局第二次中心组学习部分内容。强调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基本规范,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权利与义务统一,保障党员权利,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强化思想引领,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方式,跟进流动党员管理,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营造良好政治生活氛围,塑造高质量的党员队伍。

通过集中学习, 党员同志提高了党性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厘清了权责义务,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增强业务能力,争做模范表率。

(信息员:袁皓  审核人:邬万云)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