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员知识考试

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员知识考试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督促指导企业更好地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培训考核,提升食品质量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近日,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员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食安员抽考APP联网方式直接进行考试评价。我县生产企业共计16家,实际参加考试16家,考试覆盖率达100%,合格率为100%。同时,我局向参考的生产企业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摊贩管理条例》等法律知识宣传,以增强其守法意识、诚信意识,就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高食品安全意识等方面的内容向与会生产经营业主提出了相关要求。

下一步,芦山县局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生产企业监管和风险排查,消除监管盲区,确保生产企业安全、有效、稳定发展。(审核领导:陈君  信息员:王程)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