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十月集中学习活动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十月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0月25日,市市场监管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警示教育传达市纪委监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学习《雅安市深入开展部门“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议要求,要通过“三会一态化的开展好集中学习和自学持续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深走实开展部门问题整治作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做好自查自纠工作,推动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切实杜绝“、拖、、混”问题一步激干事创业激情,实现政令畅通、高效运转,努力挥好市场监管职能,确保各项政策、决策和工作安排不折不扣及时落实到位。

会议学习了党内法规《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科技与信息化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