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宝兴督查疫情防控整改落实情况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宝兴督查疫情防控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2021年5月7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督查组一行到宝兴督查疫情防控整改落实情况。

针对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的药店存在出售退烧药品未登记、登记信息不完善等问题,督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2家零售药店,仔细检查了药店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整改落实情况,对药店整改不到位的地方再次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督查组随机抽查了一家化妆品经营店的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指导其开展化妆品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

督查组要求,一是各药店要切实执行实名购买退烧、止咳、抗病毒、抗菌素类药品,并按要求及时上报相关信息。二是药店门口原则上只保留一个进出通道,消费者进店要严格执行查验“天府健康通”、“场所码”、体温监测、佩戴口罩。三是店内“一米线”设置不合理的,要及时完善,认真开展店内环境消毒并完善消杀台账。(宝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  审签领导:王琦  信息员:袁胡斌)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