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政府副市长黄登宇调研芦山中药产业发展情况

市政府副市长黄登宇调研芦山中药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2月9日上午,雅安市政府副市长黄登宇一行前往芦山县调研考察了县中药产业龙头企业—雅安迅康药业。

调研中,黄登宇副市长认真听取了该县中药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并与企业代表就未来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与探讨,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黄登宇强调,大力发展中医药产业是国家的大政方针,是我市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目前芦山已与重庆涪陵开启了中药产业合作,应进一步抓住机遇、再接再厉,为全市中药产业大发展奠定基础。

黄登宇要求,一要切实推进现有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同时还要主动对接继续扩大交流合作;二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新技术攻关,加快新产品研发,提升产业技术含量;三要跟踪国家产业技术规范动向,力争做产业标准的起草者,增强企业竞争力;四要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总监王珊,芦山县政府副县长张泓陪同调研。(药品监管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