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县医保局开展五一节前检查

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县医保局开展五一节前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为有效保障“五一”期间用药用械安全,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医保局开展五一节前联合整治。

以城区、城乡接合部的药品零售企业为重点对象,以疫情防控、药械质量安全专项、药店环境卫生等为重点内容,对药店疫情防控工作举措是否落实到位、药品摆放是否规范、储存条件是否符合规定、药械购销存记录是否一致、是否存在销售假冒伪劣、过期失效药械等情况进行检查。

本次共检查药店16家,暂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下一步我局将加大联合整治力度,有效规范药品经营秩序。(审签领导:曾国秉;信息员:唐莉)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