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开展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食品药品安全政策知识培训

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开展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食品药品安全政策知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按照经开区文明城市创建及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各行业创文意识、常态化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于12月10日组织召开经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食品药品安全政策知识培训会。

会上针对不同行业不同要求,分两批对永兴街道药店、超市、冷链食品、餐饮经营户进行政策知识培训,辖区内各相关经营户积极响应参加培训。

会议由分局负责人组织召开,主要就三个方面进行培训:一是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应急处置能力,号召各经营户做好疫情防控,严防死守,防止疫情反扑。二是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进行宣讲,希望大家知晓并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是宣传各类经营户经营过程中涉及的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和政策要求,对经营过程中常见问题进行解答。建立了经开区餐饮行业联络群,方便餐饮业监管政策宣传以及及时解决经营户需求与困难。

本次宣传培训在永兴镇街道办支持和辖区各经营户积极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经开区分局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