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内法规知识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雅安市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内法规知识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30日上午,雅安市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内法规知识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领航先锋”雅安市直机关庆“七一”党内法规知识竞赛直播。

通过观看知识竞赛,党员干部对党内法规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熟悉了党规党纪,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增强了党性。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内重要法规的热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在党员干部中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市质检中心供稿   信息员:毛彦龙  审签:全维明)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