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天全县召开市场环境整治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会

天全县召开市场环境整治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16日上午,天全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市场环境整治组(冷链物流工作专班)召开市场环境整治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市场环境整治组组长、冷链物流工作专班召集人晏洪波主持,市场环境整治组(冷链物流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市场环境整治组(冷链物流工作专班)牵头领导孙瑞出席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应急指挥部市场监管组关于餐饮商贸场所严格佩戴口罩的紧急通知》和市委、市政府领导近期关于疫情防控的批示指示精神。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市场环境整治和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还深刻剖析了市场环境整治组(冷链物流工作专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市场环境整治组(冷链物流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要立足部门职能,积极担当作为,相互密切配合,形成疫情防控工作强大合力,全面落实防控工作责任。一是强化落实监管责任。进一步加强管控力度,重点防线再加固、重点部位再排查、重点人群再管控,各成员单位严格按照职能职责做好行业监管工作,对商场、超市、宾馆、酒店、农贸市场、餐饮店、药店、车站、畜禽交易场所等重点场所未严格落实疫情常态防控措施的坚决逗硬,从严查处,不容丝毫松懈。二是强化联防联控。要切实完善联席会议、信息共享、联合执法、行刑衔接、应急处突等各项工作机制,凝聚各成员单位工作合力,充分发挥联合整治作用,做到科学、精准、有序防控。持续做好联合执法巡查和整治,重点开展“五小行业”监管巡查,查漏补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三是强化问题整改各成员单位对各级督导反馈的问题做到迅速整改、举一反三、查补短板,及时建立台账,实行闭环管理,确保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到位,市场环境整治和冷链物流工作存在的每个隐患漏洞能够及时消除。(审签领导:晏洪波 信息员:高凯玲)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