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种形势开展“传承廉洁家风弘扬清风正气”活动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种形势开展“传承廉洁家风弘扬清风正气”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传承廉洁家风  弘扬清风正气”为主题开展了“四个一”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一是参观一次家风教育基地。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务干部40余人参观了陈云同志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陈云同志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束身自重,从不把手中的权力用在为自己或家人谋好处上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

二是开展一次讨论。结合党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廉洁家风”为主题开展大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好的家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要求家属,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以好作风推动本职工作和廉政建设。

三是开展一次家风建设专题培训。局主要负责同志从家风建设的重要性,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建设,党员干部要加强家风建设等方面为党务干部作了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家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对廉政家风的培育有了更深的感悟,有效提升了党务干部的廉政教育工作水平。

四是观看一部家风传承视频。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央视微视频《家风传承》(http://news.cctv.com/2018/02/23/ARTIIVj9O27W5HTZtOL0Rn6b180223.shtml),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弘扬优良家风,遵守公序良俗,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良好的家风促进党风政风转变。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