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荥经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回头看”行动

荥经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回头看”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成果,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1年秋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回头看”工作。

执法人员针对前期学校食堂前期检查中存在的散装食品标签不规范、台账记录不完善、进货查验制度落实不到位等的141个问题落实情况进行核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均已完成整改,特别对涉及售卖高盐、高糖及高脂“三高”食品的4所学校内食品经营店进行重点整改,共下架鱼豆腐、肉粒香、鸡爪、油炸膨化食品等20公斤。

执法人员要求,学校要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教育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卫健委《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第45号令)要求,不得售卖高盐、高糖、高脂及其他“垃圾食品”;严格规范食品加工操作行为,有效防范校园食品安全风险,不断提升学生的伙食质量,确保学生在校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吃得营养。(审签领导:王家林  信息员:岑丽媛)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