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29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总经济师兰军同志主持会议。

党员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选举。会议通过了《中共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参会党员鼓掌表决通过了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明确了委员的责任分工,为下一步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