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亮身份践承诺 当先锋做表率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先锋示范岗”风采展示第二期

亮身份践承诺 当先锋做表率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先锋示范岗”风采展示第二期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局开展了“党员先锋示范岗”创建活动,经支部推荐,17名党员同志被评选为“党员先锋示范岗”。他们立足岗位,奋发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新篇章贡献力量。


张福彬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科长

党员感言:“党员先锋示范岗”是荣耀,更是责任。我将铸牢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在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的过程中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职责使命和责任担当。对照党员标准,认真进行剖析,着眼当前、与时俱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用工作实绩彰显“党员先锋示范岗”模范作用。


毛彦龙   雅安市质检院质量事业部副部长

党员感言:“担当有为、走在前列”要聚焦“讲政治”,始终围绕中心,锚定正确航向;要聚焦“保安全”,始终唯实唯勤,守牢安全底线;要聚焦“促发展”,始终优化服务,积蓄发展动力。质检人要始终以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重点,积极提升检验检测能力和服务效能,统筹推进技术服务与研究,持续提升产学研合作实效,为打造宜居、宜业、宜养、宜学、宜游的绿色发展雅安贡献力量。


王方成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科工作人员

党员感言: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坚持党建引领,抓好融合发展;作为食品安全监管人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苦、不怕累,求真务实,以干为乐,迎难而上,争创一流业绩,做深做实食品安全监管,确保人民群众吃的放心、用的安心。


谢元刚   雅安市质检院计量事业部副部长

党员感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党的先进性的具体体现,立足岗位作贡献就必须要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勇攀高峰,创先争优;要坚持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秉着“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态度,努力成为本专业精通业务的行家里手;要守住底线,在工作中严于律己,依法施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徐宏川   雅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综合科副主任

党员感言共产党员就是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奋发进取,努力成为党的创新理论的贯彻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工作中加强政治素质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熟练掌握本岗位专业知识和技能,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工作进程的排头兵。

魏建波   雅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

党员感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于党和人民;要严于律己,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时刻保持饱满的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周思雨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工作人员

党员感言:作为一线工作人员,要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做出贡献。孙中山先生曾说过“人能尽其才,则百事兴”。我们的任务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发挥出岗位的最大价值,为群众、为社会做出贡献。


向阳   雅安市质检院计量事业部检定员

党员感言: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有崇高的理想和信念,立足岗位,提高为民服务的本领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发扬革命先辈吃苦耐劳的精神,敢于直面困难,迎接挑战;带头弘扬正气,做好表率,本着对工作和岗位高度负责的态度,尽职尽责,做到埋头苦干,无私奉献。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