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岁寒送温暖 佳节话相思-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岁寒送温暖 佳节话相思-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岁序更迭,华章日新。连日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春节期间离退休老干部慰问工作。

 

精心 安排部署科学化

局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一如既往早计划、早部署、早安排慰问工作,及时制定《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方案》,结合当前疫情形式和老干部工作实际,由党组书记、局长王亚文带队,将领导班子分成8个慰问组,分别对109名离退休老干部开展走访慰问。

 

精密组织 跟踪保障人性化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会事先打电话给离退休老干部沟通,征求意见是否适合登门慰问。活动中,慰问组与老干部们亲切交流,倾听老干部心声,了解老干部思想动态、身体和生活状况以及服务需求,为老干部们送去慰问品,帮助协调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向离退休老干部详细汇报2022年市场监管系统在机关党建、抗震救灾、优化营商环境、守牢“三品一特”安全、争先创优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干部们为雅安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做出的卓越贡献,切实将工作做到老同志心坎上,把温暖送到老同志心窝里。


 

精细服务 走访慰问个性化

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党性强、阅历广、威望高,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市场监管发展的坚强后盾和精神丰碑。考虑疫情防控形势和老干部身体因素,慰问组始终坚持突出精准理念,将慰问与调研相结合、与服务相结合、与需求相结合,采取“登门慰问”“电话拜年”“微信送祝福”、寄送慰问品等多种形式,向老同志转达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愿。


为更好服务于离退休老干部,王亚文在机关党委书记阎文同志陪同下,到局机关老干部党员活动阵地开展调研,嘱咐相关科室要尽力改善老干部活动室设施设备,丰富老干部退休生活,时刻关注老干部家庭的现实困难,认真落实有关政策,多办实事好事,让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切实增强离退休老干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办公室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