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兰军一行到石棉督查市场监管工作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兰军一行到石棉督查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17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兰军一行到石棉督查“百日攻坚”、“扫黑除恶”、“铁拳”行动、“反不正当竞争”等工作。

本次督导主要以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会上石棉局从“百日攻坚”、“扫黑除恶”、“铁拳”行动、“反不正当竞争”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短板、问题等进行了汇报,督导组一行针对石棉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对石棉局前期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一是要理清工作思路,扩大案件查办覆盖面,加大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二是要将各行动有效整合,举一反三,深挖案件线索;三是要紧扣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加强“双节”前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安全检查。

最后,督导组结合“中秋”节前检查随机对石棉县鑫馨超市散装食品、节令食品、生鲜产品、冷冻食品等是否存在过期、是否按要求索证索票等进行检查。(审签领导:曾国秉;信息员:唐莉)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