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到市特检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到市特检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4月7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宏卫到市特检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严重侵害群众和企业利益严重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的通报》。随后,吴宏卫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好“一岗双责”。二是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防止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三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坚持抓早抓小,严防“四风”问题发生。四是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生活,结合山西运城特检所违法违纪案例,举一反三,提高思想境界,增强自律意识,规范检验行为。

(雅安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供稿  信息员:黄雪萍  审核人:邬万云)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