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质检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质检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8月26日,市质检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全维明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交流党史学习心得,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为会议的召开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同志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纪检委员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同志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逐一进行了发言,既讲收获提高,也讲差距不足,认真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严肃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交流了思想、盘点了收获、查找了差距,达到了沟通思想、互帮互助、改进不足的目的。

会议强调,下一步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立行立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市质检中心供稿 信息员:毛彦龙  审签:全维明)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