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天全县组织开展药店推进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

天全县组织开展药店推进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全面动员有效落实群防群控各项措施,3月31日,天全县市场监管局、县卫健局联合开展全县药店推进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全县66家药店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参照省卫生健康委统一编印的《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大纲》开展。授课教师用实例讲解、现场演示等方式为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清洁消毒、体温检测、通风换气、发现可疑人员如何报告处置等六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培训结束后,工作人员采取实践操作、分组讨论、卷面考试等多种形式对参会人员进行考核,对考核合格的颁发《天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合格证书》。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让药店负责人进一步提升了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础知识、防控措施和疫情应对处置流程知识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为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签领导:陈啟良 信息员:熊凯)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