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荥督导药品零售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荥督导药品零售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总监王珊一行来荥经县督导药品零售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传达了各级关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听取了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汇报。

王珊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疫情防控巡查,及时发现风险隐患,加大对药品零售企业的宣传指导力度,进一步增强药品零售企业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药品零售企业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监测哨点作用,科学设置一米线,做好进店人员扫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以及发热、咳嗽、抗生素、抗病毒类药品的购买人员的信息登记工作。遵循公平合法、诚实守信原则,积极做好药品及物资储备,自觉做到不哄抬价格、不囤积居奇,与监管部门建立良好的信息沟通机制,共同保障全县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审签领导:赵世玲  信息员:高静宜)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