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参加2019年暑期艾滋病防治宣传

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参加2019年暑期艾滋病防治宣传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宣传,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切实把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落到实处,8月14日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县重传办组织开展的暑期艾滋病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宣传避孕套对艾滋病的预防作用,发放预防艾滋病、性病及其传染途径等相关知识的宣传资料,并在辖区醒目位置悬挂艾滋病宣传横幅和张贴艾滋病宣传资料,使辖区居民更方便及时了解预防艾滋病的知识。

此次活动使更多居民了解到了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了公众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对消除公众心理障碍,促进居民家庭和谐、社区和谐发展,推进社区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取得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天全局供稿 审签领导:陈啟良 信息员:熊凯)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