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结对共建助力“回头看”

结对共建助力“回头看”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3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郑晓媛带队,到关口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会上,郑晓媛同志向镇、村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成果巩固等内容进行研讨,指出要将帮扶工作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对接联系;指出要因地制宜,充分发挥蒙顶山茶核心区原真性保护管理优势,发展茶业产业,促进农民增收。

会后,一行人进行入户走访,对联系户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等内容再次进行了实地了解,并就联系户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心贴心地交流。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支部共建、结对帮扶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信息撰稿人:李娇        审签领导:郑晓媛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