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汉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第52届“世界标准日”主题活动

汉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第52届“世界标准日”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0月14日是第52届世界标准日,汉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标准促进可持续发展 共建更加美好的世界”主题,结合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行动和企业标准“领跑者”重点领域工作,扎实开展第52届世界标准日主题活动。

一是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标准化知识培训,传达学习贯彻《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结合当前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内涵,全面推进纲要的贯彻落实,持续推动我县标准化工作向纵深开展。

二是深入汉源县新纪调味食品厂、汉源县汉达食品厂、四川省味佳食品有限公司和四川省汉源大自然有限公司等企业,宣传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制度,普及标准化知识,提高企业法治意识和标准化意识,提升企业产品标准有效公开率和规范性。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根据现行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的有效性以及国家法律法规、强制性标准和相关产业政策,做好相关标准的“立、改、废”工作,维护健康稳定的市场秩序。(审签领导:白仑  信息员:张皓)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