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第1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第1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规定,现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本次监督抽检信息涉及食用农产品62批次样品,发现5批次样品不合格,样品信息详见附件。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属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查处。名山区、荥经县、天全县、芦山县、宝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督促相关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彻查问题原因并全面整改。

特别提示消费者,应尽量到正规农贸市场或超市购买食用农产品,并注意市场内有关农残、兽残检测的公示公告。在食品消费过程中如发现食品安全问题,请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

特此通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合格-2020年第1号食品抽检信息

    3.不合格-2020年第1号食品抽检信息

    4.部分不合格项目解读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4月15日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