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3.15,罩护您的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3.15,罩护您的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3月13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在雨城区药品零售企业开展“3.15,‘罩’护您的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联系领导、安全总监王珊同志带队,组织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现场处理投诉举报等多种形式,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种类型口罩的区别、防护类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及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事件应对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和解读。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80余份,接待群众40人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随后,第三支部党员同志还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相关安排,深入帮扶大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们团结一心、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业务工作,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高高飘扬!

(不良反应中心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