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汉源县开展“长江禁捕”交叉检查

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汉源县开展“长江禁捕”交叉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月5日,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罗宇一行,对汉源县“长江禁捕”工作进行交叉检查。

交叉检查以日常执法掌握情况为基础,重点对农贸市场水产经营户、餐饮单位、商超酒店等进行检查,逐项检查经营主体是否存在非法捕捞渔获物加工、销售行为及索证索票、进货查验记录制度落实情况,点餐单、菜单是否存在误导性宣传,是否使用官网或相关线上餐饮App上传涉及“江鲜”“江刀”“长江野生鱼”“野生江鲜”“野生湖鲜”等违法违规内容,并仔细检查水产品来源,查看是否经营长江流域野生鱼类等。

此次交叉检查,既促进了我县长江禁捕打非断链专项行动工作的落实落地,又为两县市场监管工作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

下一步,汉源局将针对交叉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长江禁捕”工作高质量推进并取得实效。

(审签:白仑  信息员:胡乐乐)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